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呼吁英超引入冬歇期 球员在世界杯上非常疲劳

2010年06月29日02:4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呼吁英超联赛效仿德甲,引入冬歇期制度,以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

  在27日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1:4不敌德国队,无缘八强。这位意大利籍教练在赛后将失败的主要原因归结为他的球员实在是太疲劳了。他表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状态,远远不如他们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时的状态。英格兰队在预选赛的10场比赛中获得了9场胜利,而在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三战仅1胜2平。

  卡佩罗说:“所有英格兰球员在世界杯上都感觉很疲劳,我和其他教练组成员沟通后,他们告诉我,球员们在身体状况和精神意志上都没有达到他们以往的水平。他们最好的状态都用在预选赛阶段和联赛中。”

  卡佩罗表示,他十分希望英超联赛能够引入冬歇期制度,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他相信,正是德甲的冬歇期让德国球员们有了在联赛中期重新积蓄体力的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德甲俱乐部在联赛后半段和欧冠联赛中发挥得更好。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卡佩罗同英足总的合同至2012年才到期,而这位64岁的意大利人也已经明确表示想继续执教。英足总官员贝文顿透露,英足总决定多用些时间来决定卡佩罗的去留问题,以避免刚一输球就条件反射地做出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