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热议英德战误判:我们被抢劫了 谁愚弄了裁判?

2010年06月28日22: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媒热议英德战误判:我们被抢劫了谁愚弄了裁判?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8日消息,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16进8的比赛中以1-4的被德国队淘汰出局,但是兰帕德在第38分钟球队1-2落后时打进的好球被裁判吹掉,各大英国媒体均对发生在兰帕德身上的冤案进行了报道:

  《太阳报》:球越门线2米

  《太阳报》援引当事人德国门将诺伊尔的话说:“是进了,进了差不多有2米吧。”兰帕德在赛后忿忿不平的说:“我们在当时难以接受球没不进的判罚,或许德国人比我们优秀,但是远没有4比1的优势。”

  《每日电讯报》:乌拉圭裁判拒绝了兰帕德的进球

  第38分钟,兰帕德的射门越过了诺伊尔的头顶,打在了横梁下沿砸向草地,球已经越过门线了,很明显的越过了,兰帕德认为自己得分了,球也的确越过了球门线,但是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拒绝承认这一进球,兰帕德抱住自己的头,真是难以置信。

  《每日邮报》:德国队门将诺伊尔承认:我欺骗了裁判

  德国门将诺伊尔承认球进了,他说:“我尽量不去多想,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知道球越过了门线,但是我快速的做动作想要骗过裁判,让他以为球并没有进。”兰帕德说:“我觉得是时候用电视回放技术了,每个人都看到球进了,如果确认球进的话我们将带着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雅虎体育》:德国队门将认为自己愚弄了裁判

  德国门将诺伊尔承认自己愚弄了裁判拉里昂达,当球弹出门线之后,诺伊尔迅速的抱住了球并且快速的将球发出,他说:“是的,这个球应该算英格兰得分,对于我来说,这个球很幸运,对于他们来说,真倒霉。这是一个突发事故,但是我相信我们队依然比他们强,即使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能赢得比赛,有时候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每日星报》:我们被抢劫了

  38岁的乌拉圭边裁埃斯宾诺萨没有举起他的旗,最终的结果就是让三狮军团无缘8强。32岁的兰帕德打进了一个类似于1966年赫斯德的进球,区别在于1966年的那个球被承认了。42岁的主裁拉里昂达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看了电视回放,他的反映是:“我的天啊!”

  如果兰帕德在第38分钟的努力被承认,比分将变为2-2平,但是英格兰队没有从这次伤害中恢复过来。中场休息的时候,35岁的贝克汉姆向边裁埃斯宾诺萨用手笔划:球进了有这么多。2万5千名英格兰球迷和1万5千名德国球迷在自由洲球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有报道称正在加拿大参加G20会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向英国首相卡梅隆道了谦,默克尔说:“不好意思。”

  《镜报》:裁判在警察护送下离场

  电视画面清晰的表明兰帕德的射门越过了球门线,但是乌拉圭助理裁判埃斯宾诺萨和主裁拉里昂达扼杀了英格兰队的这一进球。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本来在庆祝得分,但是随后得到了进球无效的消息。据官方报道,主裁和他的助理裁判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得以安全离开自由州球场。

  整个下半场主裁和他的助理裁判一直遭到一部分愤怒的英格兰球迷的大声喝倒彩,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说:“任何人都不允许靠近这几位裁判。”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