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希望继续执教英格兰 足总2周后决定我命运

2010年06月28日22: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出局,所有英格兰人都在指责主教练卡佩罗,意大利人是否要为球队无缘8强负责任呢?英足总还不能马上给出答案,而意大利人自己则表示希望留下。

  英足总表示两周后决定卡佩罗的去留,而卡佩罗则表示,“我还有合同在身,我拒绝了很多重要俱乐部的邀请,就是因为我喜欢这里。我喜欢这个工作,我愿意当英格兰队的主教练。”

  但卡佩罗自知目前的处境不妙,他已经失去了很多人的支持,“我今天早上已经与达夫先生(英足总主席)谈过了,他告诉我他需要考虑两周时间。我说我愿意成为下一届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但他说他们需要做个决定。”

  目前,英足总的态度还无法让人摸透,“我们清楚卡佩罗的合同要到2012年到期,我们尊重合作,没有人能够改变。”英足总发言人表示,“我们这么早出局确实让人遗憾,现在需要回到伦敦和卡佩罗谈谈。”

  这位英足总的代表称,“我们应该记得我们是在非常困难的时候请来卡佩罗的,他帮助我们重树了信心,在世界杯之前他还带我们在预选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对于球队在世界杯中的状态,卡佩罗承认球队受到英超联赛的影响,很多球员在世界杯期间身体疲劳,但被问到为什么他觉得鲁尼比他在曼联的状态差这么多时,卡佩罗的回答是,“不仅仅是鲁尼,所有英格兰队球员在世界杯期待都很疲劳。所有教练都告诉我,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都不是我们期待那样,比赛中他们的速度不快,根本不是我印象中的球员。”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的442战术受到了极大的质疑,连欧文也指责卡佩罗的战术,还有英格兰名宿认为442是1882年的战术了。而卡佩罗在回应质疑时称,“好的战术要靠球员在好的状态时发挥力量,我们一直坚持这个战术,结果很不错。曾在08年战胜过德国。”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