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名帅:外国人统帅该结束了 卡佩罗:我希望留任

2010年06月28日21: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28日消息,在率英格兰队1-4惨败给德国队,3场世界杯小组赛+一场淘汰赛仅进3球,取得1胜2平1负的尴尬战绩后,63岁的意大利老帅卡佩罗能否在三狮军团连任的悬念就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此,现任托特纳姆热刺主帅的老雷德克纳普就表示,如果自己能够邀请的话,那他一定会同意出任执掌英格兰队,并宣称“由一名外国人带领英格兰队的历史应该结束了”。

  在接受媒体时,老雷德克纳普说道,“我是英格兰人,谁不想去率领英格兰队呢,任是谁都不会拒绝这份工作的。绝对不会有英格兰人,不论是我、罗伊-霍奇森还是萨姆-阿勒代斯都不会拒绝这份邀请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想要去管理我们的国家队。”

  在卡佩罗之前,英格兰队曾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2000年-2006年)是由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执掌帅印,随后麦克拉伦曾短暂的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停留了一年,不过由于率队未能从2008年欧锦赛的预选赛中出线而被迫辞职。自那以后,意大利人卡佩罗接任,这也让英格兰队成为有实力问鼎世界杯冠军的世界诸强中唯一一支由外籍教练带领的球队。

  对此,老雷德克纳普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你能想象一个英格兰人去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德国人也是一样,他们的教练是本国人,而我们已经聘请过两任的外籍主教练了。”

  随后,他还对卡佩罗的执教水平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他在俱乐部层面的确取得了出色的业绩,但是看看,我们现在就已经被淘汰了,当他最后决定离开的时候,在未来四年的时间或不管怎样,我们无论如何都需要一个年轻的或是来自这个国家的教练,一个来自英格兰的主教练。我所说的可不是苏格兰籍的主教练或是爱尔兰籍的主教练,而是英格兰的主教练,因为这是我们的归属,这是我们的国家。”

  “我们应该要涌现出一个能够带领英格兰足球队的人了,老实说,还有谁能够比他们(埃里克森和卡佩罗)做得更糟吗?”

  此外,据卡佩罗自己在周一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英足总很快将就是否留任的问题展开谈判,“我们会再多等两周时间来等待结果”,不过他表示自己“绝对”希望可以留任。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