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一看到首发阵容就知道要输 442阵型早过时了

2010年06月28日21: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溃败出局引起了国内民众的愤怒,因伤缺席的神奇小子迈克-欧文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称“一看到首发我就知道要输。”

  “我决不相信德国的球员比我们优秀,但一看到首发阵容我就知道要输球,”欧文在给《每日电讯》撰写评论时称,“我们不认为球员的表现不好,我只是感觉是德国队的阵型打败了我们的阵型,我们输球完全是战术的失误。与强队打442阵型已经过时了,我希望我们的主教练在与强队交手时改打451。”

  欧文的观点也得到了英格兰前队长特里-布切的支持,“我们付给卡佩罗很多钱,我们却还在用442阵型,这还是1982年世界杯的战术。”布切质问说,“难道你的国家还在用以前的战术吗?我不这么认为。”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