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名帅炮轰卡佩罗:不该请外国教练 他葬送了英格兰

2010年06月28日21: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误判的原因,但英格兰队1比4惨败在德国队脚下已是事实,意大利人卡佩罗难辞其咎,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卡佩罗辞职,那么接替他的有可能是热刺队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

  意大利人卡佩罗与英足总的合同要到2012年结束,由于巨额违约金的原因,英足总不会主动解雇卡佩罗,现在英格兰人希望的是卡佩罗自己辞职,因为这场1比4的惨败确实让英格兰足球颜面尽失。

  如果卡佩罗辞职,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被看作是最合适的继任者,雷德克纳普说:“我是英国人,为什么不想当英格兰队的主教练?这里不只我一个英国人,霍奇森、阿勒代斯都有能力执教英格兰队,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我们都不会拒绝。”

  雷德克纳普反对由外国人担当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从卡佩罗和之前的瑞典人埃里克森的执教成绩来看,他们也并未让英格兰队有彻底的改变。雷德克纳普说:“你能想象一个英国人去当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吗,这不可能发生,同样情况还有德国,他们都用自己国家的教练执教。”

  “不错,卡佩罗在执教俱乐部队时有辉煌的战绩。然而现在你看一看,他带的英格兰队成绩又如何,难道我们英格兰人就没人能当球队的主教练吗?”雷德克纳普说,“卡佩罗和埃里克森都为英格兰队做出了很多努力,不过我认为如果由英格兰人带队,成绩也不会比他们差。”

  “我认为这一次应该是英格兰队自1966年以来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最好一次机会,然而看看我们球队都做了些什么?打平了美国,丑陋的战平阿尔及利亚,险胜斯洛文尼亚,每场比赛都那么难看!他们小组出线都得靠运气帮忙。”雷德克纳普说。(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