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球迷:没有误判我们也未必赢 卡佩罗战术太幼稚

2010年06月28日17: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1-4完败德国让身在南非的现场球迷伤透了心,赛后,很多英格兰球迷认为乌拉圭主教练错判了兰帕德的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但清醒的英格兰球迷并没有沉浸于自怜,他们承认球队的缺陷在德国队面前暴露无遗。

  “如果裁判算那个球进了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会不同,我们还在是各方面弱于对手,”一位英格兰球迷说,“一些球员看起来很累,看看鲁尼,他上赛季打进34个球,但在国家队却一球不进。”

  一位来自利物浦的球迷认为卡佩罗为球队的战术错误付出了代价,“必须批评主教练,他的战术太幼稚了,他坚持442,但这阵型根本没用。我们的进攻还可以,防线太脆弱了,就算裁判没犯错,我们的防线能禁得住德国队的进攻吗?”

  来自考文垂的威尔金森表示裁判的错误证明利用电视来帮助裁判决定关键判罚是非常有必要的。“很明显球已经越过线了,但裁判的错误却改变的比赛,在网球比赛中都可以有视频重放,为什么足球不能呢。”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