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列卡佩罗十罪状:信错救世主 鲁尼缘何零进球

2010年06月28日17: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媒列卡佩罗十罪状:信错救世主鲁尼缘何零进球

《<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人的世界杯结束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里四战只踢了一场好球,就在全世界开始对他们怀有希望时,德国人将他们打回了原型。主教练卡佩罗现在已经成为英国媒体眼中的罪人,今天的《太阳报》特别列出了卡佩罗的十大罪状。

  1 意大利人拒绝提前公布首发名单,对英格兰队员也是这样,直到比赛前两个小时他才让自己的队员知道谁将上场。而不久前,特里为此险些与卡佩罗反目。

  2 确定世界杯名单时他选入了身体状态并非最佳的人员,如后卫莱德利-金,里奥-费迪南德,还有中场巴里。

  3 卡佩罗莫名其妙地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派出正在生病的米尔纳,维拉中场仅在比赛中坚持了半小时。而当时没有伤病问题的乔科尔却被忽视。

  4 他太相信巴里了,他在曼城的43场比赛中只打进3球,卡佩罗认为巴里会是英格兰足球的救星。

  5 他在全部四场比赛里一直拒绝乔科尔首发,虽然前切尔星球星在热身赛中状态很好。

  6 他将英格兰队的第一门将人选定主格林,而不是经验丰富的39岁老将詹姆斯,也不是状态处在上升期的23岁小将乔哈特,而格林在首战中就犯下致命错误。

  7 卡佩罗冷落了英超第二号本土射手达伦本特,却看好只在上赛季打进三球的赫斯基,后者在世界杯上没表现出任何威胁。

  8 意大利人把特里从他擅长的左中卫的位置移开,为了与厄普森搭档,这让两人在比赛中都感到别扭。

  9 和其他球队的进攻快速相比,卡佩罗放弃了阿森纳的飞翼沃尔特科和曼城球星亚当-约翰森,这两人都是速度型球员。

  10 卡佩罗坚持442阵型,而这并没给球队带来什么成绩。全英格兰球迷都在呼吁他对杰拉德和鲁尼的使用存在问题。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