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克尔就争议球表达歉意 英国首相:结果非常遗憾

2010年06月28日16: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裁判的失误,在南非世界杯16进8的比赛中,英格兰队1比2落后时扳平比分的一球被判无效。

  在加拿大参加G20会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首相卡梅隆都观看了比赛。

  在G20闭幕式后的记者会见中,卡梅隆被问到了那个进球,这位英国首相用:“结果非常遗憾。”对比赛进行了评价。

  而据BBC报道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早上见到卡梅隆后,用“不好意思。”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默克尔 卡梅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