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前队长:英格兰判若两队 运气不好不能掩盖问题

2010年06月28日15:25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德国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落下帷幕的时候,记者在南非国家电视台演播大厅出口处,看到了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保罗·因斯。在亲眼目睹了三狮军团被日耳曼战车以4:1横扫之后,担任解说嘉宾的保罗·因斯显得十分无奈。虽然显得有些郁闷,但因斯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简单的点评。

  “英格兰队的前两个失球都是明显的后防失误。第一个是厄普森和特里之间没有形成默契,让克洛泽轻松地闯入了禁区。第二个失球更是整条防线出现了问题。虽然在上半场的后半段,以及下半场的前10分钟,英格兰队的表现不错,如果第二个进球没有被误判无效的话,他们可能还有扭转局势的机会。但很可惜,裁判没有做出正确的判罚。”

  对于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因斯也做出了点评,“运气不好不能掩盖英格兰队存在的问题,卡佩罗的球队与他们在预选赛阶段的表现差距很大,简直是两支完全不同的队伍。”

  在点评了英格兰队的表现后,因斯也大度地对德国队表示了祝贺,“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极高的技战术水平,他们的防守基本上没有犯错误,反击质量高效,进攻中的整体移动堪称完美。恭喜他们晋级八强,也许我们会在下一轮看到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经典对决。”

  (长江商报特派记者 万李 发自约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