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记者将卡佩罗树为全民公敌 英格兰四大悍将力保卡帅

2010年06月28日09: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记者将卡佩罗树为全民公敌英格兰四大悍将力保卡帅

卡佩罗遭遇媒体炮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德国4比1大胜英格兰。

  在赛后,英格兰球员普遍问到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是否会下课的问题,显然英国媒体已经把输球的替罪羊找好了,主帅卡佩罗将成为他们的目标。

  赛后混合采访区里,英格兰球员中杰拉德是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的,对于卡佩罗的前途,英格兰队长说的很明确,“我认为卡佩罗先生将会留下,他会继续和我们一起带领球队前进。我的观点是,卡佩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

  替补出场的乔科尔也被问到了这问题,“你觉得卡佩罗是否会留下?”对此乔科尔的回答很谨慎,“这不是我作为球员可以回答的问题”。随后英国记者又想出一招,“你觉得卡佩罗这个人怎么样”,科尔的回答中规中矩,“我认为卡佩罗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教练,在欧洲杯之后他接手了球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改进,我们会和他好好谈谈,这次世界杯失败的缘故”。

  不久前曾“炮轰”卡佩罗引来媒体哗然的特里这次表现的比较低调,“对于失败的原因,我们会和卡佩罗先生很好的谈谈,大家会一起研究一下输球的原因是什么”。特里刚一说到卡佩罗,新闻官立刻示意采访不要再进行下去,也许对上次的事件心有余悸。

  兰帕德是最后一个出来的,他接受了英国BBC电台和普通报纸等两轮采访,他都捍卫了卡佩罗的帅位,对于英格兰队的未来,他认为,“我认为我们会继续备战余下来的欧锦赛预选赛等赛事,我不认为会出现你们所说的‘巨大的变化’”。

  不过从英国媒体各种报道,比如卡佩罗是依靠助理教练皮尔斯出主意,球迷愤怒卡佩罗等,可能是在有意制造一些倒卡的舆论。卡佩罗可能面对来自英足总内部的敌人,也许这次无法让他下课,但是长久来看,他在英国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布隆冯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