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两届世界杯居然一球没进 鲁尼一无所获耻辱回家

2010年06月28日05:5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进球难,这和锋线尖刀鲁尼的低迷有直接关系。这位当年豪言超越罗纳尔多进球数的家伙打了两届世界杯,居然一球没进。

  2006年的鲁尼还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不进球、吃红牌情有可原。但如今25岁的他已找不到任何借口,毕竟技术已经成型,心智也成熟不少。上赛季,他在曼联一人共进40多球。卡佩罗因此围绕鲁尼制定进攻战术,远离国家队多年的赫斯基就是为他打下手。

  结果,小胖还是让英球迷失望了,即便对阵公认的弱旅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他也没捅破“窗户纸”。4战13次射门,6脚射正,但结果是连助攻也没有。世界杯的舞台对鲁尼来说过于残酷,留下的只有遗憾和耻辱。不过,年轻就是本钱,巴西世界杯他还有机会。

  本报记者 潘天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