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不会采用门线技术手段 误判也是人之常情嘛

2010年06月28日04: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德之战结束后,英格兰被判无效的好球是最大的议论话题,引进门线科技手段来帮助裁判裁决的呼声再次高涨,但从国际足联回馈出的声音却显示,他们并不打算这样做。

  受害者兰帕德赛后说:“我不用再看录像,我知道球进了,我想是时候引进门线科技了。”

  英国体育大臣罗伯特森呼吁国际足联改变立场,他说:“我希望国际足联努力的研究实际情况,重新考虑启用门线技术。”

  对于今天英德之战中的误判,国际足联回应说:“FIFA不会对球场上裁判的任何决定做出评论。”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再次重申了不会引进门线科技的态度:“我们谈论误判,但这不意味着会使用录像技术,这绝对不在日程上,我们会考虑2014年增加两名门线裁判。”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依然为不引进录像技术而辩护,他说:“无论使用什么科技手段,最终的决定仍会是由人来做出,而且很多情况下你放十遍录像也不一定能得出结论。你可以说一些判罚不是很好的决定,但裁判也是人,你不可能拥有一届判罚零失误的世界杯。”

  谈到误判,布拉特甚至称这是足球运动的一个方面。“球迷们喜欢议论比赛中的任何事件,而这是足球运动的人性一面。”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