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赛后宣称拒绝辞职 一次关键密谈将定其去留

2010年06月28日02: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英格兰1-4不敌德国的溃败,三狮军团犯下很多低级错误,很多人需要为此承担责任,而拿着600万英镑年薪的主帅卡佩罗则不可避免的站在了风口浪尖。赛后,面对广泛的质疑和炮轰,卡佩罗公开称,他不会从英格兰帅位上主动引咎辞职,关于在三狮军团的未来,他还要和英足总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英格兰自世界杯开战始终低迷,勉强从小组赛突围,如今,倔强的卡佩罗终于带领英格兰向世界杯挥手道别。在三狮军团离开的一刻,关于卡佩罗的去留也就成了最热的话题之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主动辞职,卡佩罗给出了明确的答复:绝对不会!卡佩罗坚称,他将会尽快和英足总主席大卫-理查兹会晤,而这次会晤将会最终决定自己未来的去留。

  “关于我的未来?我还要和主席先生详谈一下,然后才能决定以后的事情。我需要知道英足总是否还会继续信任我。”卡佩罗仍拒绝承担英格兰溃败的责任,“当球队输球的时候,自然会责怪主帅,我们在首场对阵美国的比赛表现并不坏,只是犯了一些小错误,随后我们也从小组出线了。而在今天的比赛,如果裁判没有误判,结果会完全不同。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误判。”

  不过,英足总此前的一些言论暗示,尽管英格兰本届世界杯战绩糟糕,但卡佩罗仍将会继续留任,据悉,英格兰足总众多高层已经表达了对卡佩罗的支持:卡佩罗仍是带领三狮军团的最合适人选。

  决定卡佩罗帅位的主要有两个人,英足总英格兰队委会董事阿德里安-贝文顿和英足总总监特雷沃-布鲁克金,目前,这两个人都在南非现场督战,卡佩罗所说的高层会面应该很快就会实现,未来几天将有可能决定卡佩罗的最终去留。(WZ)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