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安排德国乌拉圭裁判互吹对方比赛惹争议

2010年06月28日01: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之前的乌拉圭和韩国队的比赛,德国人斯塔克执法,本场英德大战则是乌拉圭人拉里昂达主吹,国际足联这样的安排不知是出于何种原因。

  在1/8的首场比赛中,乌拉圭2:1战胜了韩国,执法当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德国人斯塔克。比赛结束之后,韩国媒体对斯塔克给予了批评,韩国SBS的评论员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认为裁判对乌拉圭队员过于宽松,但对于韩国队员过于严厉。

  到了这一场英德大战,人们发现主裁判竟然是一位乌拉圭人,结果正是他吹掉了英格兰队兰帕德的好球。如果说乌拉圭队从德国裁判斯塔克身上获益的话,那么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也让德国队占到了便宜。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