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英格兰出局鲁尼要负最大责任 德国必胜阿根廷

2010年06月28日0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德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4比1大胜英格兰。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率先破门,厄普森扳回一城,兰帕德两度打中横梁,其中一次弹地越过门线的好球却未被判罚有效。穆勒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赛后,前国脚高峰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对于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详细内容如下:

  本场比赛英格兰1-4输给德国,可以说结果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从实力上来看,德国的实力要明显强过英格兰一个档次。从整体上来说,德国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年轻,勒夫的球队速度非常快,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比英格兰更快。比如德国的最后一球,巴里从中场开始回追,但他明显跟不上厄齐尔的速度,厄齐尔本来就不是速度很快的球员,但巴里仍然追不上。这方面说明卡佩罗在人员安排上非常有问题。

  按实力来说,英格兰小组都出不了线,他们出线已经很幸运,如果当时他们分在一个稍微强一点的小组,就没法出线了,最终止步16强,鲁尼需要对英格兰的失利负最大的责任,鲁尼回国之后必须要好好反省。可以说鲁尼在本届比赛中没有踢过一场好球,可能是他的进球欲望过于强烈,也可能是他的状态不佳,但作为一名核心球员,他的表现不应该这样,所以必须进行反省。

  今天德国的表现很好,应该能够走得更远,德国闯进8强,下个对手很可能是阿根廷,但德国能赢阿根廷。德国在控球率和对抗上都不差于阿根廷,但德国比阿根廷更加稳健,勒夫的球队踢的是整体足球,而阿根廷太过于依赖梅西。

  (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