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无误判英格兰也输德国 进球者是最大罪人

2010年06月28日0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德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4比1大胜英格兰。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率先破门,厄普森扳回一城,兰帕德两度打中横梁,其中一次弹地越过门线的好球却未被判罚有效。穆勒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赛后,前国脚范志毅接受新浪体育独家专访,对于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详细内容如下:

  本场比赛英格兰的输球在偶然中也含有必然。说是偶然,因为英格兰原本有机会在1分钟之内就连扳两球,将比分改写成2-2,但兰帕德明显越过门线的进球却被裁判判为进球无效。但本场比赛英格兰输球也是必然,因为即便没有裁判的误判,即便英格兰暂时将比分扳平了2-2平局,最后胜利的一方仍然会是德国。

  在球员方面,厄普森是英格兰失利的最大罪人,他虽然攻入了英格兰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但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厄普森的速度很慢,能力也非常有限,他跟特里根本打不到一块儿去,比赛中出现多次直接后场长传失误。比如英格兰的第一个丢球,厄普森在个人能力上的差距,给了克洛泽首开纪录的机会。

  英格兰开场20分钟过早丢球,球员的心态就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扳平比分,英格兰必须加强进攻,杰拉德和巴里这几个中场球员的位置都相对靠上,倾巢而出自然而然给了德国人多数反击的机会,德国最后一个进球就是这样,本来是英格兰的进攻机会,但前场出现了传球失误,最后被厄齐尔抓住机会,他突破巴里助攻穆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1。

  (范志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