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厄普森是英格兰大漏洞 鲁尼不在状态失误多

2010年06月27日23: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戏剧性的上半场,兰帕德的远射被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吹掉之后,英格兰仍以1比2暂时落后。中场休息时,央视评论员张路评论了本场英德大战的上半场,张指导认为,整个上半场虽然精彩有余,但技术含量并不高。“德国队在前35分钟,特别是15分至30分钟之间,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进攻上打的淋漓尽至。尤其是他们的后插上十分有效,反倒是边路却没有什么威胁。但35分钟以后,明显感觉思想不统一,有人想继续攻,有人想守。”

  反观英格兰,张指导认为厄普森在防守上并不到位。“厄普森是个大漏洞,开场英格兰队想打中路、打地面,用小个子迪福来对付德国队的两名高大的中后卫。但不如之后失球后的打高球有威胁,连迪福都能抢到高球的落点,德国队的中后卫头球能力其实并不强悍。”

  最后张指导认为鲁尼的发挥极其糟糕:“鲁尼明显不在状态,多次失误,很多球都停的很远,而且失球后,还不反抢,反而与身后的队友争论。看下半场卡佩罗换不换下他。”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张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