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批评英德无理行为 为求神秘被讽还不如朝鲜

2010年06月27日20: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约翰内斯堡27日消息,就在万众瞩目的英德大战即将上演之前,却接连爆发出相当不和谐的声音,尤其是就连国际足联也禁不住发声表态对两支球队的严重不满。

  据悉,在两队周六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与队长杰拉德众望所归的出席,但两人席间竟点名只接受了英国电视业者的提问,而将其他到场准备了解球队动态的外籍记者全部拒之门外,同样糟糕的还有德国队的举动,球队主教练勒夫吝啬得连面都没露,全权“代表”他发言的竟然只是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对此,不少媒体怨声载道,直称追求保持神秘的两队显然过于“傲慢”。

  对此,国际足联也表达了相当的不满,发言人尼可拉斯-梅恩格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公平竞争不仅仅适用于赛场,赛场之外同样应遵守这种行为规范,而这当然也适用于新闻发布会。”

  “对此我们留意到了发生在两队身上的事情,不仅仅是英格兰队,还有德国队。”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必须在赛前一天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并有义务接受媒体的访问,对此路透社不仅讽刺道“就连神秘的朝鲜队主帅金正勋也接受了外籍媒体的采访。”

  但据媒体称,英格兰队周六的新闻发布会共计到场约250名各国记者,此外还有30名电视转播人员,但令他们感到愤怒的是在英足总新闻官贝温顿的安排下,卡佩罗与杰拉德一共只接受了8个提问,而且整个发布会的持续时间竟然只有5分钟,显然媒体们因此最终从中得到的关键信息可以用“寥寥”来形容。而更加让人气愤的是,得到许可提问的均是与贝温顿熟识的英国媒体,而这冒犯了不少一直举手但却刻意被忽视的外国传媒,以致事后骂声不断。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