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时尚宴会妆扮引爆眼球 超长黑靴秀出无敌美腿(图)

2010年06月26日05: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辣妹时尚宴会妆扮引爆眼球超长黑靴秀出无敌美腿(图)

辣妹
辣妹时尚宴会妆扮引爆眼球超长黑靴秀出无敌美腿(图)

辣妹

  新浪体育讯 由于未能陪伴贝克汉姆前往南非,维多利亚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但以辣妹的风格,她怎能甘于寂寞?据《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当地时间周四晚间,辣妹再次惊艳亮相。在伦敦的一次时尚宴会中,36岁辣妹的惊艳亮相成为全场焦点,她穿着无吊带的皮制抹胸连衣短裙,和一双高至大腿的黑色长靴,让她的双腿看起来格外修长,也让辣妹本已十分苗条的身材显得更加纤细。事实上,在今年早些时候为某手机品牌拍摄广告时,辣妹已经穿过这身酷酷的黑衣。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这次晚宴也是时尚设计师弗斯顿伯格的新品发布会,展示的是她为伦敦中心酒店设计的房间和家具。除了辣妹之外,这次晚宴中另一位与足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则是切尔西老板阿布的女友、29岁的俄罗斯模特朱可娃。此外到场嘉宾还有大名鼎鼎的美国娱乐界“教母”级人物麦当娜。

  而在这次时尚盛会开始前几个小时,如同大部分英国人一样,辣妹也在电视机前紧张的观看了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的小组出线生死战。与场上拼杀的英格兰国脚相比,坐在教练席旁边的小贝也许更让辣妹关注,在迪福为英格兰队打进制胜一球时,电视镜头也对准了正在欢呼雀跃的贝克汉姆。按照计划,35岁的小贝将在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后直接飞往法国海滨度假胜地圣托贝兹,在那里,他将与辣妹及其三个儿子(11岁的布鲁克林、7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团聚。对于辣妹来说,她会希望英格兰在世界杯走的更远?还是期待早点与小贝见面呢?

  (Same)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