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球员集体对话卡佩罗 特里:必须说出我们的感受

2010年06月20日21: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全体队员要与主教练卡佩罗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对话。在英格兰0-0战平阿尔及利亚,小组赛两连平之后,英格兰小组出线形势告急。球队要主动找主教练探讨球队的问题了。虽然后防核心特里否认了卡佩罗和球员之间的出现裂痕,但他承认球队在上场比赛中缺欠激情。

  “我们开了会,通过看比赛寻找我们的问题,现在所有人都必须坦诚地表达自己的感受。”特里表示所有球员都支持卡佩罗,他否认球队内部不团结的报道。“我早上看到了一些报道,作为球员我可以说球队根本没有问题。我们只是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我们已经打起精神,最后一场一定要取胜。”

  现在,英格兰队在小组仅积2分,但特里依然有信心战胜斯洛文尼亚获得出线权,而他们的对手以4分列小组第一。同组美国队同样积2分,他们将在小组最后一战中与积1分的阿尔及利亚队交手。

  特里说,“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赢下比赛,获得16强的资格,这样就可以证明外界的猜测是错误的。”

  球队要与卡佩罗对话,很容易让人认为这是球队向卡佩罗逼宫,但特里否认了这一点,“我们不是坐下来质问卡佩罗,”特里说,“我只是代表球队,我们支持卡佩罗。自他来到球队后,他用自己的方式和理念在这里工作。这一点一直没有改变。我们不应该指责和批评主教练。”

  一边是特里否认球队与主教练存在裂痕,另一边,门将詹姆斯却公开向卡佩罗开火,指责意大利人的管理过于意大利式的来历,而且战术缺欠胆量。到底英格兰队内发生了什么?答案也许会在英斯之战后揭晓。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