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苦盼救星未现身 三狮军自信丧失一夜回到三年前

2010年06月19日20:59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苦盼救星未现身三狮军自信丧失一夜回到三年前

英格兰队(白)在世界杯的表现,犹如梦游

  “救星”,这是英格兰人曾经送给卡佩罗的称号。出征南非之前,整个英格兰都陶醉在这位“救星”的一个许诺中。“冠军,这将是我给你们带来的礼物”。卡佩罗的话语言犹在耳,当今晨三狮军团在与非洲“最弱旅”阿尔及利亚队交手中被打回原形,曾经被神化的卡佩罗在生日这天跌落凡间。

  预选赛英格兰队凭借八连胜提前两轮收获决赛圈入场券,总共34粒进球更使得他们在欧洲赛区傲视群雄。或许,正是这种久违的出色表现,让英格兰球迷更加迷信卡佩罗带来的巨大变化。三狮军团的技战术打法日渐成熟,比赛中的心态也愈发沉着稳定。但今晨,这些曾经的改变仿佛过眼云烟,英格兰一夜回到三年前。

  世界杯绝不是预选赛,更不是热身赛。英格兰队的巨大转变,有着卡佩罗不得不接受的客观现实。全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鲁尼、巴里、费迪南德、特里、卡拉格相继受伤,让其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此外,热身赛连续输给巴西和西班牙,也让三狮军团“很受伤”。而首战门将格林的失误葬送了英格兰队到手的三分。今晨,对手的表现也在英格兰队意料之外。

  一连串的打击,让英格兰人的自信心,从顶点跌到谷底。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永远没有所谓的“救星”。改变球队命运的不是别人,只有他们自己。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