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做客央视《豪门盛宴》 最爱英格兰鲁尼像火箭

2010年06月18日20:37   我的台球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在继续进行。在今日下午6点,中国著名旅英斯诺克球员、世界冠军丁俊晖做客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南非世界杯-《豪门盛宴》节目。在短短的十分钟直播节目中,丁俊晖毫不掩饰自己英格兰球迷的身份,不但表示自己最爱鲁尼,而且还称其堪比“火箭”奥沙利文。

  在参加完上赛季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后,丁俊晖便返回国内进行难得的休假。“从03年开始去英国打球,七年了,每年大概都有9个月左右时间在英国比赛,这次回国已经差不多休息了1个多月了。”虽然是做客足球栏目,但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向全国电视观众介绍下自己还是有必要的。

  很快,在主持人张斌的穿针引线下,话题便转到了足球。大屏幕上首先出现了三张丁俊晖在英国的照片,看着屏幕上的自己,丁俊晖略微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很快便应主持人的要求自己开始介绍这三张照片的来历。“第一张是参观利物浦球场,然后在草坪上拍了一张照;第二张,是在谢菲尔德,因为我住在那里,所有有更多的时间都是去那里看球;第三张也是在利物浦,看球时被球迷认出来了,就跟他合了张影。”丁俊晖说。“在国外被球迷认出来的几率高吗?”主持人接着丁俊晖最后一句话发问,“不高!”丁俊晖笑着说。

  在英国生活了7年,这让一个东方少年从几乎不动足球到变成了足球的狂热爱好者,而毫无疑问丁俊晖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忠实拥泵。“当然是最喜欢英格兰队了,鲁尼、杰拉德和费迪南德都是我很喜欢的球员。”丁俊晖说。

  简单的说说显然并不能满足主持人张斌的好奇欲望,在他的要求下,丁俊晖说出了自己喜欢这三位球员的原因。“费迪南德,我觉得有他在后面就很稳,个子很高,防守好;而杰拉德,我也经常去利物浦看球,他是当家球星嘛,技术很好,而且他也喜欢斯诺克,还说有机会要去克鲁斯堡看世锦赛;至于鲁尼,这个就不用说了,他是全英最出色的前锋。”

  虽然是当今世界顶尖的斯诺克职业球员,但丁俊晖还是十分喜欢足球,并时常相约一些朋友共同竞技一番。“我要踢球肯定是中场。”丁俊晖说。而足球专业人士对这句话的解释是:“看来打斯诺克的球员都是很有大局观的,把局面控制的很好。”

  在节目的最后,丁俊晖预测英格兰队将在19日凌晨2点30分的比赛中以2-0轻松取胜,并表示自己最喜爱的球员鲁尼就想“火箭”奥沙利文。“因为他们两性格差不多,有时候在场上都有点不拘小节。”

  虽然是做客足球节目,但主持人还是询问了丁俊晖关于新赛季的问题。虽然改革后的新赛季比赛繁多,但对于世界排名高居第五位的丁俊晖来说,他的新赛季将依然从9月份的上海大师赛开始。

  (文/MY147记者 修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