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皇马1亿3千万购鲁尼杰拉德 C罗为前队友牵线?

2010年06月16日16: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媒曝皇马1亿3千万购鲁尼杰拉德C罗为前队友牵线?

《每日星报》曝光巨星转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欲引进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和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据今天出版的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西班牙豪门为两为英格兰球星开出的价码是1亿3200万欧元。

  在利物浦结束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早有传闻称杰拉德有望加盟皇马,如今,有望加盟皇马的英格兰球星不仅仅只是杰拉德,曼联球星韦恩-鲁尼也是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向往的人选。

  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他就承认自己喜欢鲁尼,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在努力帮助葡萄牙人实现梦想。报道称,皇马为杰拉德开出了3600万欧元的价码,而鲁尼的身价则达到9600万,两人身价之合达到了1亿3200万。

  《每日星报》还声称皇马将派出C罗作为说客,劝服鲁尼转投伯纳乌接受新挑战,如果此事能够成真,两位前曼联好友将在西班牙再次搭档。

  有消息称,皇马将在未来两周里签下两名新援,但真正的大牌将在世界杯之后到来。“这不是疯了,鲁尼是皇马完美的人选,因为他有野心和欲望。引进他并非不可能,当年人们都不看好皇马引进贝克汉姆和C罗,但最终两人都来了。对于弗洛伦蒂诺,足球没有不可能。”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