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英美大战收视率超NBA总决赛 1人注定载入史册

2010年06月14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ESPN一份调查显示,南非世界杯美国队首场比赛,在美国的受关注度超过NBA总决赛第5场。这场焦点之战中,攻入扳平一球的邓普西注定将被载入美国足球史册,原因很简单:对手是英格兰。对美国而言,这场平局的意义不会低于60年前那场1比0的胜利。

  很多球迷会注意到,“普天同庆”奔向球门的一瞬间,有一抹靓丽的橙色在眼前闪过,那是邓普西脚上那双耐克最新的精英系列战靴刺客SuperFly II。金属紫和橙色的鲜明色彩组合让邓普西在场上显得更为瞩目,这双应用了飞线技术、同时采用了碳素纤维鞋底的球靴也是耐克迄今为止打造的最轻质球靴。

  邓普西的闪耀只是其中一个例子。世界杯开幕以来已亮相的球队中,大多数球员都选择穿着橙紫色的耐克精英系列战靴,这款球靴在比赛中跑动的时候,高对比度的颜色会产生一种闪变效应,帮助球员迅速调节周边视觉,有助于球员更加精准地锁定队友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