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迪南德改行当拉拉队员 其替代者抵南非与球队合练

2010年06月08日11:1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里奥·费迪南德虽然不再以英格兰代表队队长的身份争战世界杯,但他将是三狮军团的拉拉队成员之一。昨日英足总确认,受伤的费迪南德不会返回英格兰,而是留在南非,作为更衣室的精神领袖和球场边上的拉拉队队员。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费迪南德和卡佩罗交谈后表示愿意继续留在南非,卡佩罗对此很高兴。

  “费迪南德心里很失落,但此刻他以球队的利益为重,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费迪南德的存在将大大提升队伍的士气。”卡佩罗说。

  费迪南德在6月4日的球队训练中不幸与队友赫斯基相撞,导致膝盖受伤,经队医鉴定要伤停6周,费迪南德因此无缘世界杯,替代他的球员道森已经抵达南非,并参加了英格兰队的训练课。(郑淇 邓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