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长子变身潮男走红地毯 辣妹狂秀美腿冷艳无比(图)

2010年05月26日10: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贝长子变身潮男走红地毯辣妹狂秀美腿冷艳无比(图)

布鲁克林走红地毯像模像样
小贝长子变身潮男走红地毯辣妹狂秀美腿冷艳无比(图)

辣妹和马刺球星帕克的女友伊娃

  新浪体育讯 与老爸大卫-贝克汉姆一样,年仅11岁的布鲁克林也酷爱追求时尚。在陪同母亲维多利亚,出席洛杉矶举行的LG手机红地毯晚宴上,小布鲁克林一身新潮打扮:白色开襟羊毛衫配上粉红色的衬衫,吸引了到场所有观众的眼球。

  借助于母亲维多利亚的光环,小布鲁克林才得以初次踏上这星光璀璨的红地毯。而36岁的维多利亚身着一条“乌云”状的短身连衣裙,古铜色的皮肤,再配上新设计的波浪形的极富层次感的新发型,贝嫂无疑是当晚宴会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在这套“乌云”连衣裙的衬托下,辣妹的一双修长双腿更加性感无比。在3月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辣妹同样是身着这件乌云装亮相的。墨西哥裔美女伊娃-朗格利亚也和她的男友,马刺队的控球后卫帕克一同出席了宴会。一身黑色西服的帕克和穿着薄纱连衣裙的伊娃,是当晚最耀眼的一对金童玉女。

  “新一代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带着妹妹阿什丽-辛普森也一同掠过红地毯。著名演员罗莎里奥-唐森则是穿上了一件银锡色的复古装连身裙,天后凡妮莎-哈金斯则身着天蓝色的袒肩无带连衣裙。

  詹纽瑞-琼斯和流行美剧《90210》女主角杰西卡-斯特普则是颇有默契的一同穿上了全白色的礼服,女影星安娜-肯德里克更是全黑色亮相:黑色紧身连衣裙加上黑色丝袜;体态略显丰腴的塞尔玛-布莱尔则选择了蕾丝边的连身短裙。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贝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