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亲哥友妻门引起公愤 队友拒绝与他同出场要他滚蛋

2010年05月26日09: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约翰-特里的“友妻门”逐渐被人们淡忘时,他的哥哥保罗-特里却谱写了“友妻门”续集。这位31岁的业余球员被曝与队友戴尔的未婚妻有染,和弟弟事发后受到来自教练球队和球迷的支持大相径庭的是,保罗的队友们都拒绝和他一起比赛。

  保罗效力的拉什顿钻石队的一名知情人士向《镜报》透露:“所有人都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恶心。戴尔和其他人都表示不会再和他一起上场。他们认为除了让他走,没有其他选择。”

  “友妻门”续集的女主角名叫琳西,25岁,向未婚夫戴尔承认和保罗有染后,两人关系破裂。保罗之后对戴尔解释说没有睡过琳西,但却向其他队友承认了这件事情。

  东窗事发之前,保罗刚刚得到球队的一份新合同,取代今年夏天到期的老合同。虽然拉什顿钻石队的老板们已经否决了其他球员要求解除保罗合同的呼声,但包括戴尔在内的球员,都已经打电话给主教练贾斯丁-爱丁堡表达自己的心声。

  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告诉贾斯丁,‘有他没我,有我没他。’戴尔曾经以为他们是好朋友,但这就是他回报的方法。”戴尔的母亲伊莎贝拉则称儿子“身心交瘁”。

  只有琳西的妹妹杰伊德为姐姐辩解说,琳西离开戴尔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相处的确存在问题,并不是说琳西是一个追星族。“她不是WAG(太太团)。她不是那种人。”18岁的杰伊德说道。

  (G14)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