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哥哥亦演友妻门 跟队友女友上床致人分手(图)

2010年05月20日11: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里哥哥亦演友妻门跟队友女友上床致人分手(图)

特里和他的哥哥保罗

  新浪体育讯 尽管亲为兄弟,但英格兰国脚特里和自己31岁的哥哥保罗有着天壤之别,尽管都在踢球,但特里一周内连续举起了英超和足总杯冠军奖杯,而保罗还是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球队拉什顿钻石(Rushden and Diamonds)一位默默无闻的业余球员。尽管如此,哥哥保罗-特里却续写了弟弟约翰-特里的“友妻门”事件,爆料的《镜报》调侃道:尽管职业生涯轨迹不可同日而语,但保罗有一点已经达到了弟弟特里的高度,因为他与自己队友的女朋友上了床。

  据《镜报》透露,保罗所在的拉什顿钻石队门将戴尔这一次不幸被戴上“绿帽”,他25岁的未婚妻琳西日前承认与特里的哥哥保罗有染。据说戴尔在看到未婚妻的种种反常举动后起了疑心,在两人为此大吵一架之后,琳西无奈中承认了自己与保罗的奸情。知情人称:“琳西原原本本的将事件始末告诉了保罗,骇人听闻的真相让可怜的保罗难以置信。戴尔立即给保罗打了电话,但保罗却不敢承认,但实际上,保罗早已经向其他队友泄密,自己已经睡了戴尔的女友。”

  24岁的戴尔对此伤心欲绝,他昨天表示:“这是事实,琳西告诉我她一直在和保罗偷偷见面。为此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在努力控制自己保持冷静,但这种事实实在在的发生了,我有点不知所措。她与别人上床已经是不可饶恕了,更糟糕的是,那个人还是我的队友,这实在让我难以接受。”

  据说整个球队都被“友妻门II”而感到震惊,不仅因为这与保罗的弟弟特里与布里奇女友瓦内萨的丑闻极其相似,甚至这次丑闻让拉什顿钻石队陷入了危机,因为很多队友对于31岁保罗的无耻行为感到愤怒,并要求球队解雇曾经离婚的保罗。

  而戴尔也拒绝再与保罗同场效力,就如同布里奇拒绝与特里同时效力英格兰队一样。知情人透露:“其他队友们都向戴尔表示了支持和声援,并将球队成为‘戴尔之队’,这与特里和布里奇的‘友妻门I’情节何其相似。球员们都对保罗的行为感到不耻,保罗已经不太可能再为这支球队效力了。”

  据说保罗之所以能够认识戴尔的未婚妻琳西,完全是戴尔“引狼入室”的结果。据透露,去年在保罗养伤时,戴尔曾大度的让保罗在家中过夜,结果让自己祸从天降。

  保罗的罪行也激怒了戴尔的父亲,这位62岁的老人愤怒的说:“在我看来,保罗就像他弟弟特里一样。戴尔和琳西自从上学时就认识了,有人说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害群之马,但特里他们家这样的人肯定是成群结队。”

  (Same)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友妻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