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情女翻案称友妻门子虚乌有:从未与特里上床(图)

2010年05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偷情女翻案称友妻门子虚乌有:从未与特里上床(图)

瓦内萨
偷情女翻案称友妻门子虚乌有:从未与特里上床(图)

特里和妻子托尼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特里率切尔西勇夺双冠,人们渐渐遗忘了他与布里奇的“友妻门”事件。但看起来英格兰队注定难以安心和专注的出征世界杯,借助英国媒体,那个曾将英格兰足坛闹的鸡犬不宁的名叫瓦内萨的女人又跳了出来。

  四个月之前,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的性丑闻被曝光,并造成了一系列难以挽回的后果:特里和布里奇为此恩断义绝;特里失去了英格兰队长袖标,甚至差点被妻子抛弃;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四个月之后,瓦内萨竟然令人难以置信的宣称,所谓的“友妻门”事件完全子虚乌有,甚至她从未与特里上床。

  据《每日邮报》爆料,在接受《Grazia》杂志采访时,瓦内萨对于之前曝光的丑闻全盘推翻,并称自己与特里的关系纯属友谊。33岁的瓦内萨与布里奇有一个三岁的儿子,她向《Grazia》杂志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而负责撰稿的记者奈特称,她去采访瓦内萨本是想听到一些辩解和更多的内幕,但没想到得到的却是对此前传闻的全面否认。

  在采访中,瓦内萨称:“在我认识布里奇之前,我已经与特里相识八年。我们一直在保持联系,这就是事情的全部。我们之间发生的不能被称为‘事故’,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此前关于我的报道,没有一个字是真实的。”

  记者干脆直截了当的问道,她与特里是否曾经发生肉体关系,瓦内萨毫不犹豫的说了不。

  作为此前一直在关注“友妻门”事件的人们来说,瓦内萨这一次的全面“翻供”绝对出乎意料。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2009年在瓦内萨与布里奇分手后,这位法国女人曾与特里有过四个月的出轨。

  据《Grazia》杂志称,在这次专访中,当瓦内萨第一次提到特里的名字时,她的经纪人立即打断了瓦内萨。作为英国资深公关人士马克斯-克利福德的雇员,瓦内萨的代理人在专访中一直在旁听,并要求瓦内萨仔细阅读一些报纸上关于她的报道之后,再回答有关她与特里的问题。

  瓦内萨还称:“所有这些关于特里一周两次来我家和我上床的报道都是假的,这些事从未发生。”

  但是为何当初不说明情况?瓦内萨对此的解释却很难有说服力。“现在说出来比较容易,但是当初事发时,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我害怕做错事,当时整个舆论都在针对我,但是我现在要控告他们诽谤和侵犯隐私。”

  而对于特里向法庭申请阻止媒体将更多“友妻门”事件内幕曝光一事,瓦内萨则表示:“我认为那是应该做的,尽管现在我认为他应该让报纸爆料,然后我们去控告这些媒体,但现在这个故事已经被强制封闭。”

  同时,对于“友妻门”事件的受害者布里奇,瓦内萨称自己的前男友现在已经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两人已经恢复了朋友的关系。此外,在专访中瓦内萨对于特里的妻子托尼也并没有表现出恶意。“我与托尼聊过,以便让她安心,也与特里聊过,尽管现在我不经常与他说话。但我认为这样不太好。”

  最后瓦内萨总结道:“发生这种事太可怕了,对于每个人来说处理起来都会很艰难,但是好在现在我们之间并未因此而疏远。”

  (Same)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友妻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