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脚泡波霸艳星受恐吓 女星前男友让他滚开(图)

2010年03月29日08: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国脚泡波霸艳星受恐吓女星前男友让他滚开(图)

金-卡戴珊
英国脚泡波霸艳星受恐吓女星前男友让他滚开(图)

金-卡戴珊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脚布里奇最近的烦心事可不少。前女友瓦内萨出轨后通过法院索要每月高额的赡养费不说,英国媒体爆料称布里奇新泡上的美国波霸名媛金-卡戴珊,不仅遭到了卡戴珊本人的否认,连卡戴珊的前男友、橄榄球星雷吉-布什也出言威胁布里奇,要他从女友身边“滚开”,并警告曼城后卫“小心点”。

  据英国媒体披露,金-卡戴珊出生于美国的一个明星世家,曾通过美国真人秀节目《与Kardashians同行》走红,并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过的裸体插页,艳名远播,父亲是美国著名律师罗伯特-卡戴珊身家逾百万。在与布里奇邂逅之前,卡戴珊刚刚与男友雷吉-布什结束三年的恋情,据《镜报》的消息,分手原因是布什就像是前敌兼队友特里的翻版,背着正牌女友与多名女性鬼混。据悉,两人曾经一起到初恋之地哥斯达黎加,试图修复关系。但随后卡戴珊在迈阿密告诉雷吉,两人彻底玩完了。

  据传在卡戴珊遭遇背叛的伤心时刻,布里奇及时出现填补了她心灵上的真空。英国媒体普遍披露,布里奇与包括赖特-菲利普斯、理查兹在内的多名曼城队友三月初前往美国迈阿密的一家俱乐部中寻欢,在那里布里奇遇上了火辣美女金-卡戴珊。按照爱情专家惯常的理论,布里奇这种遭遇情伤的男人,与卡戴珊那种被前男友的风流所伤害的女人,总能擦出炽热的火花。据说,当天两个人就畅聊了很久,并留下了双方的手机号码。一位卡戴珊的同伴表示:“在场所有的人都能看出来,布里奇与卡戴珊两人打得火热。”

  近期《太阳报》就爆料称,两人已经通过短信联系打得火热,而卡戴珊将于本周飞赴伦敦与布里奇会面,两人将正式确立关系并大白于天下。布里奇的朋友对该报表示“金将来伦敦看布里奇,布里奇现在脸上重现笑容,而金也从中获得极大的快乐。两人在伦敦会面时,布里奇将会和她确立关系。”而卡戴珊的密友也向《镜报》透露两人发展迅速:“如果她突然现身曼彻斯特或者与布里奇突然现身伦敦,这不值得惊讶。他俩已经在计划约会,而卡戴珊也已经迫不及待了。卡戴珊认为布里奇要远比雷吉-布什成熟的多,后者往往看起来就像个宠坏的孩子。”

  而来自雷吉-布什的威胁,也印证了他的不成熟。据说布里奇与卡戴珊邂逅的当晚,布什也在那个俱乐部中,他亲眼目睹自己的前女友与布里奇搭讪畅聊。而当英国媒体曝出前女友与布里奇交往的消息后,布什勃然大怒。这位美国橄榄球名将他坚持认为他与卡戴珊能复合,并威胁“情敌”布里奇滚开。据悉,布什对身边的同伴透露:“我希望她(指卡戴珊)能回到我身边,所以他(指布里奇)最好滚开,不要挖我墙角。”

  25岁的雷吉-布什本赛季刚刚帮助奥兰多圣徒队获得了本赛季超级碗的冠军,如果他与布里奇单挑,29岁的曼城左后卫明摆着只有被KO的份了。布什甚至趾高气扬地说::“他可能看上卡戴珊了,但我知道他的意图,他最好小心点。”雷吉-布什朋友:“布什与卡戴珊的关系并没有结束,他疯狂嫉妒着接近卡戴珊的男性。”在这样一个嫉妒心强而且思维简单的美国“蛮牛”面前,卡戴珊自然更喜欢稳重的布里奇一点。

  不过,这段被英国媒体传得有鼻子有眼的消息,却遭到了来自当事人的一盆冷水。29岁的金-卡戴珊随后便在自己的Twitter上否认:“谁能告诉我这个见鬼的韦恩-布里奇是谁?有些人试图给我增添绯闻。”也许卡戴珊的这番言论只是为了混淆媒体的视听,也许布里奇的新女友只是英国媒体的一厢情愿。但不可否认,布里奇泡上的新女友还没确定,但他已经被一个美国莽汉威胁了一把。

  (风语者)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布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