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半年后定是否离婚 忍痛唱写给科尔情歌(图)

2010年03月23日09: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谢丽尔半年后定是否离婚忍痛唱写给科尔情歌(图)

谢丽尔
谢丽尔半年后定是否离婚忍痛唱写给科尔情歌(图)

调查截屏

  新浪体育讯 谢丽尔现在很纠结。她的理智告诉她应该和爱情骗子阿什利-科尔立刻离婚,但她的情感告诉她,在她心里科尔依然占有一席之地。《世界新闻报》透露,26岁的性感女神将暂时“搁置”和科尔的离婚计划,将在六个月后再做最后决定……

  上周谢丽尔和科尔进行了所谓“摊牌”对话,之后科尔便离开了两人的寓所。当时科尔脸色相当难看,抵达住所时甚至躲在车后座不愿让人看到。但近来切尔西球星的心情似乎有所好转,“他开朗多了。虽然事情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他也知道自己暂时没办法回家去看望谢丽尔,但他觉得现在又看到了一些希望。”科尔的一位朋友如是说。

  听其言,观其行。谢丽尔近来的举动的确给到科尔这样的希望。周五参加BBC举办的SPORTS RELIEF慈善马拉松义演时,谢丽尔虽然没有戴婚戒,不过她云鬓高耸,使得香颈后Mrs Cole(科尔夫人)的纹身清晰地呈现在公众视线之中。对于谢丽尔的这一举动,她的密友分析说:“谢丽尔本可以换个发型,那样纹身就不会被看到。但她现在仍然将自己看做是阿什利的妻子。”

  至于敏感的离婚问题,这位友人表示:“内心里,她知道婚姻应该结束。但她对科尔的爱还没有消逝。她会用几个月时间冷静一下,然后再走出下一步。肯定会在世界杯之后,这也给了科尔缓冲期。”

  谢丽尔当晚表演的歌曲最新单曲《Parachute》(降落伞),原本是献给科尔的一首情歌,现在唱来未免物是人非,“尽管对她是撕心裂肺的疼痛,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

  六个月的缓冲期一方面可以让谢丽尔冷静下来,仔细考虑这段感情的存废,另一方面也是她对科尔的“体谅”,至少在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期间,科尔无须为了离婚大战而分心。此外,《世界新闻报》还表示,即便谢丽尔和科尔最终要以离婚收场,谢丽尔也不会聘请知名离婚律师来帮助自己争取更多经济上的利益。一位友人表示:“这将在他们两人之间闭门进行。谢丽尔永远不会想要把事情闹大,成为公众的关注焦点。”

  《世界新闻报》刊出这篇报道时,还同时进行“谢丽尔应该和阿什利-科尔离婚吗?”的在线调查,截至发稿时,高达75%的网友认为谢丽尔应该离婚,反对的网友占22%,和谢丽尔一样举棋不定的只有3%。

  (G14)



更多关于 谢丽尔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