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梅切尔入选丹麦名人堂 弗格森亲自为爱徒颁奖(图)

2009年11月11日12: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舒梅切尔入选丹麦名人堂弗格森亲自为爱徒颁奖(图)

弗格森亲自为爱徒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如果提到丹麦足球就一定会想到传奇门将舒梅切尔,这位传奇门将在92与队友在欧洲杯上演的新版的丹麦童话,在98到99年曼联实现3冠王时也是居功至伟,今天舒梅切尔在丹麦接受了丹麦足协的嘉奖,成为第6个入选丹麦足球名人堂的运动员。

  在这颇具意义的时刻,舒梅切尔的昔日恩师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亲自从曼彻斯特飞到哥本哈根为昔日的爱徒颁奖。“足球真的让我经常做恶梦、心脏也会经受考验,但他(舒梅切尔)真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球员。”

  尽管是在足球赛场上骁勇善战,但颁奖典礼上的舒梅切尔还是非常紧张,在颁奖前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能说出话来,弗格森爵士的到来更是让他非常激动,但是他做到了。“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因为我被允许加入名人堂,特别是我受到了您(弗格森)的祝福。”

  当两人在一起合影时,我们不得不感慨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也希望舒梅切尔和弗格森爵士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加辉煌。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梅切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