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乌斯执教贝肯鲍尔当顾问? 喀麦隆新帅人选令人惊

2010年07月01日17: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爱你7月2日消息,马特乌斯看来就将要成为喀麦隆队主教练了。据来自德国《踢球者》的信息,这位49岁的德国前著名国脚已经和喀麦隆足协主席默哈默德通过好几次的电话,并达成了初步的统一意见。如今最更加令人震惊的事情是: 据说,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将会被聘请为喀麦隆足协的顾问。

  马特乌斯和贝肯鲍尔关系不睦众所周知,现在马特乌斯很可能接替由于本届世界杯成绩不佳提前出局,而已经宣布辞职的喀麦隆队前主帅勒冈的位置,而贝肯鲍尔要成为喀足协顾问?这样的组合确实很难让人相信。不过目前这位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不愿意对于此消息给出任何的评论。

  如果这位1990年世界杯冠军球员真的签约成为喀麦隆队主帅,那么这将是他作为世界主教练巡回的继续。马特乌斯之前曾经已经在5个不同的国家作为主教练带过6支不同的球队。但是无论他(马特乌斯)在奥地利,匈牙利,以色列或者巴西,都没有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呆很久。通常来说,马特乌斯作为主帅最多也就呆上一年的时间。

  (racy)

更多关于 马特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