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红牌肇事者被俱乐部兜售 科特迪瓦球星进驻西亚

2010年07月06日19:1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安卡拉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俱乐部加拉塔萨雷队6日宣布出售队中科特迪瓦籍球员凯塔至卡塔尔阿尔萨德队。

  凯塔于2009-2010赛季效力于加拉塔萨雷队,由于提前解除合约,俱乐部将支付给凯塔81·5万欧元的赔偿。

  现年28岁的凯塔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此前还效力过法甲的里昂和里尔俱乐部队。

  凯塔同时还是科特迪瓦国家队成员,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比赛。本次世界杯科特迪瓦队被分在G组。

  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下半场巴西巨星卡卡3分钟内两次犯规领到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由于卡卡的第二次犯规纯属无意的碰撞,但是凯塔却佯装受到剧烈打击,不明情况的裁判才对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鉴于凯塔在赛场上的“表演”,球迷称他为世界杯“影帝”。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