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宏:科特迪瓦“死”在保守 神秘之狮朝鲜不虚此行

2010年06月26日09:17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祁宏

  应该说巴西和葡萄牙两队晋级16强在大多数人的预料之中。而拥有德罗巴等明星的科特迪瓦队被淘汰,则多少让人有些遗憾,我感觉主要是因为他们打得有些保守,特别是首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这一切都是因为错选了埃里克森执教,科特迪瓦应该找一位敢于冒险的教练。

  “神秘之师”朝鲜队不虚此行,他们通过3场世界杯小组赛,得到了与世界足球交流的机会。朝鲜队的3场比赛颇值得回味。首战他们将自己的位置摆得低,而巴西队表现较为散漫,让朝鲜队有了表现自己斗志的机会;第2场朝鲜队明显没有摆正心态,球员能力方面的缺陷暴露无遗,惨败在情理之中;第3场不敌科特迪瓦,反映了与对手在实力上的差距。

  而巴西与葡萄牙的对决,因两队已基本出线,比赛中双方更多是为后面的淘汰赛留力,所以0比0的结果是正常的。两队没有打出什么精彩的场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