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称盼非洲进决赛 乌鸦嘴祝福竟换1胜4平7负!

2010年06月21日06: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希望,世界杯的决赛将在巴西队和一支非洲队之间进行。”这是6月11日,球王贝利公开发表的他的愿望,或者说是预言,但“乌鸦嘴”这一次又不幸言中了,世界杯小组赛打到现在,的确没有看出哪支非洲队有进决赛的能力,反倒是贝利一语之后,在全部非洲队亮相两轮之后,取得的战绩仅仅为12战1胜4平7负!

  6支非洲队,12场比赛中,唯一一胜来自加纳,但加纳也未必笃定出线,面对10人作战的澳大利亚,加纳表现出的不成熟和糟糕的战术纪律,让人很难对他们下一战对德国的前景有所期待,而一旦输给德国,加纳就很有可能面临被淘汰。

  不说喀麦隆已经出局,南非、尼日利亚、科特迪瓦的前景也都很微妙,乌拉圭和墨西哥只需一场默契平局就可以将南非和法国挤出局,尼日利亚不仅需要在最后一轮战胜韩国,而且还需要以替补出战的阿根廷战胜希腊,而科特迪瓦则不仅要在最后一轮多进朝鲜的球,还需要朝鲜和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阻击葡萄牙……

  相对而言,阿尔及利亚的命运倒还是握在自己手里,只要战胜美国,他们就至少可以为自己争得一个比净胜球或抽签决定命运的机会。

  但有谁能相信阿尔及利亚或加纳进入世界杯决赛呢?非洲球队不在小组赛全军覆没,已经可以烧高香了!

  相比之下,贝利所盼望的他的祖国的球队倒是不必太担心,或许是贝利高看巴西队只是因为这是他的国家,或许是巴西本身就对“乌鸦嘴”有免疫力,在过去,巴西队已经有多次逃过贝利“诅咒”的先例。真正需要担心的是另一支球队,在表示希望看到巴西和非洲球队决赛对决的同时,贝利还表示,他认为英格兰能走得很远。但从目前来看,英格兰似乎真的是“中招”了。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