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让他们火了:桑切斯厄齐尔本田圭佑身价翻倍

2010年07月06日12:42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就好似股票市场,每个球员的身价都会在其中震荡。本届世界杯上 ,一帮球员就像“牛市”里一片红色的绩优股,必将成为欧洲今夏转会市场的抢手货。年轻的托马斯·穆勒经过世界杯的历练,身价翻了一倍;乌迪内斯公开宣称,2000万欧元只是桑切斯的起步价 ,而桑切斯则更希望去曼联踢球;日本队虽然被淘汰,但队中的头号射手本田圭佑表现可谓相当完美,其身价至少将翻一番……

  现效力俱乐部:雷恩

  目前效力法甲雷恩队的吉安曾经在意大利联赛中闯荡,效力过乌迪内斯、摩德纳等队,自2008年起,吉安转投法甲联赛,名气一直不大。吉安是加纳国家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球员,2006年世界杯上,就攻入了该国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个进球。本届世界杯,吉安再次打入球队首粒进球,在埃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吉安成为了球队前进的原动力。淘汰赛首轮绝杀美国的进球更是显示了吉安的价值。

  在2003~2004赛季,他效力于意大利的乌迪内斯队,不过很少有出场的机会。2008年,他以8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了法国雷恩队,并一直效力至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使得吉安的身价暴涨,估计不少豪门已经开始酝酿转会。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800万美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1500万美元

  现效力俱乐部:博尔顿

  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不错,队内的两名年轻球员李青龙与寄诚庸发挥十分出色。年仅22岁的李青龙是韩国足坛继朴智星之后的下一个核心球员。自从去年7月转会英超的博尔顿队后,李青龙已经打进了5个进球并有9次助攻,本次世界杯,李青龙坐稳了韩国队右边锋的位置,小组赛对阿根廷,李青龙抓住德米凯利斯出现的低级失误,冷静地攻破了阿根廷队的球门,终结了对手连续44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这粒进球体现了李青龙门前冷静的射手气质,也使得韩国电视台的世界杯收视率瞬间暴涨至67.3%。

  韩国队虽未能打进世界杯八强,但打进两球的李青龙目前已经开始和“红军”利物浦队进行接触,红军希望引进这名韩国未来的中场之星。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400万美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800万美元

  现效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英德大战,梅开二度;德阿大战,首开记录。德国小将托马斯·穆勒一战成名。德国媒体现在最热衷的就是将托马斯·穆勒和德国足球历史上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相提并论。

  世界杯前,出身拜仁青训的穆勒已经在范加尔的教导下大放异彩,成为绝对主力。在德国队司职右边锋的穆勒,论技术不如“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要说速度,也远不及里贝里,但他有极好的心理素质,进入主力阵容后发挥非常稳定。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正是看中他这点,所以对他委以重用,世界杯至今,穆勒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打进4粒进球,贡献3次助攻,成为球队前场不可或缺的主力。不过,穆勒这样风格的球员,要想转会到豪门并非易事,综合现在的情况,或许英超是身体条件出色、技术却一般的穆勒应该考虑的方向。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1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2000万欧元

  现效力俱乐部:阿贾克斯

  苏亚雷斯是继弗兰之后,乌拉圭最优秀的前锋。对阵加纳的那粒手球更为小伙子赚足了人气。上赛季,苏亚雷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8次,打入43球,助攻24次,问鼎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上演梅开二度或者帽子戏法的例子屡见不鲜,2009~2010赛季荷兰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以14∶1的悬殊比分狂胜兹沃勒队,晋级八强。在这场大屠杀中阿贾克斯射手苏亚雷斯独中6元,而在这6球中,有4球来自下半场。

  早在本届世界杯前,苏亚雷斯已经引起切尔西、曼联、AC米兰、巴萨、曼城等欧洲豪门的关注,而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击败韩国后,乌拉圭人再度引起各大豪门的哄抢。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2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3000万欧元  

  桑切斯    现效力俱乐部:乌迪内斯

  贝尔萨麾下的智利队因为其不羁的进攻风格而受到球迷的追捧,身披7号的右边锋桑切斯经常在比赛中上演连过数人突破传中的好戏,他已经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亮点。很多专家都认为,桑切斯的风格像极了当年的C罗,他不但有能力盘过任何后卫,而且脚下频率超乎常人想象,看他踩单车甚至比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还快。

  今年22岁的桑切斯,18岁时就被乌迪内斯以200万欧元吃下。虽然2年前他曾因伤病沉沦过一段时间,但现在他已经再次吸引全世界目光。而当年挖掘出C罗的弗格森,也相当看好桑切斯。桑切斯自己也表示,他希望去曼联踢球。不过,皇马和尤文图斯也开始问价桑切斯。乌迪内斯已经公开宣称,2000万欧元只是起步价。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12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2500万欧元

  厄齐尔    现效力俱乐部:云达不来梅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一路高歌猛进已经杀入半决赛,他们年轻的攻击群令对手胆寒。在这群年轻人中,来自德甲云达不来梅俱乐部的年轻队员厄齐尔是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

  厄齐尔对抗能力并不像传统德国球员那样强悍,但他拥有的是德国足球最缺乏的细腻技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正是厄齐尔帮助德国队成为小组第一。目前,厄齐尔和不来梅的合同只剩下1年。不来梅当年买下厄齐尔时,仅仅花费了450万欧元。但现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准备为厄齐尔报价1800万欧元。但是,厄齐尔本人更愿意踏入英超赛场。据悉,阿森纳和曼联已经开始向厄齐尔下手,此外曼城对厄齐尔也有意。如此看来,厄齐尔身价应该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10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2000万欧元

  本田圭佑    现效力俱乐部:莫斯科中央陆军

  日本队虽然已被淘汰,但队中的头号射手本田圭佑的表现却是技惊四座。他用两个进球,直接帮助日本小组出线 。对阵丹麦轰进的直接任意球,更是显示出了超凡的脚法。

  其实 ,早在对阵巴拉圭的赛前,就有媒体爆料,至少有来自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英超劲旅利物浦和英超新贵曼城三家俱乐部在关注着本田圭佑。在这当中,又以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的青睐最让全世界震惊。要知道,如果能够加盟皇马,和卡卡、C罗这样的球星同场表演,那将是亚洲足球的光荣。事实上,今年年初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本田时,已经花费了900万欧元。现在,本田的身价至少将翻一番,达到2000万欧元左右。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9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2000万欧元

  多斯·桑托斯    现效力俱乐部:加拉塔萨雷

  与罗纳尔迪尼奥拥有同样的一头卷发,同样的脚下技术出色,多斯·桑托斯被誉为墨西哥的小罗。这位21岁的小将成为南非世界杯揭幕战最亮眼的明星。世界杯后,这位墨西哥天才少年有可能重新回到欧洲豪门效力。多斯·桑托斯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曾经巴萨的希望之星,然而随着里杰卡尔德的离去,多斯·桑托斯在强手如林的巴萨也失去了未来。

  后来他被送到了英超,然而在托特纳姆热刺队他也过得并不如意,此后他被租借到伊普斯维奇,2010年终于追随恩师里杰卡尔德前往加拉塔萨雷队。世界杯上,墨西哥能够从小组中突围而出,桑托斯功劳不小。

  多斯·桑托斯有过效力于豪门球队的经验,世界杯无疑将成为其再次跃入豪门的踏板。据悉已经有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开始问询桑托斯的价格。

  世界杯前预估身价:800万欧元

  世界杯后预估身价:1500万欧元

更多关于 桑切斯 本田圭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