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红魔回国总统亲自迎接 总统府亲授200周年勋章

2010年07月03日16:08   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尼日利亚收最后通牒

  本报讯 国际足联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尼日利亚政府撤销禁止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的决议,如果他们不在48小时内做出改变,尼日利亚将被全球禁赛。

  本周三,针对尼日利亚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下令禁止国家队在未来两年里参加国际比赛,花些时间重建球队。而国际足联重申政府行为干涉了足球机构的独立性。

  智利总统亲迎国家队

  本报讯 智利队回国时受到英雄般的礼遇。本月1日,智利总统皮涅拉在总统府拉莫内达宫举行仪式,亲自将包括教练和球员在内的国家队贵宾们迎进拉莫内达宫,并向他们授予了“200周年勋章”。

  布兰科接掌法国队

  本报讯 44岁的布兰科昨日正式取代多梅内克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帅,他与法国足协签订了一份2年合同,将带领法国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以及决赛圈。此外,艾斯卡莱特斯正式辞去足协主席的职务。

  意新帅拯救问题球员

  本报讯 昨天,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普兰德利召开了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自己球队的用人纲领。“我不愿去想之前的那些麻烦,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丢进垃圾箱,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起码这支球队还有不少优秀球员。”他说。 (综合)

更多关于 智利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