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萨:我们尽了最大努力 与大牌球队存在差距

2010年06月29日06:3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8日电(记者树文、公兵)尽管0:3输给了巴西,但智利队的阿根廷“疯子”教练贝尔萨表示,从总体上讲,他可以问心无愧地说,这次比赛智利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尔萨赞扬了自己的对手。他说:“巴西队的进攻非常迅速,球员的素质很高,我们很难阻挡他们。我们在传球和渗透方面都面临困难,但巴西队则很快地利用了我们在后防线上出现的漏洞。”

  他指出,头球成为了胜负的关键。事实上,巴西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头球。“他们队中至少有4名头球高手,上半场时间不长就头球破门,给我们造成被动局面,碰到巴西这样的对手,场上的局面就会很困难”。

  不过,他对这个比分还是有些失望:“大牌球队和我们的球队之间的确存在着差距,这在短期内难以弥补,两队的差距体现在最后的比分上,但也许最后的比分差距应该更小一些。”

  尽管离开了世界杯,但贝尔萨认为:“这么早就要离开,的确有些失望和沮丧,但我们的球队尽了全力,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也打出了尊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贝尔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