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主帅疯狂设想竟成泡影 队长:我们的防守很脆弱

2010年06月29日05: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第6场较量,巴西3比0轻取智利,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分别为桑巴军团建功。

  本场比赛之前,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曾经公开表示,会无视此前智利多次大比分败给巴西的战役。而1/8淘汰赛,面对谁赢谁将晋级的规则,贝尔萨坚持会一如既往地狂攻到底,即便对手是如此强大的五星军团巴西。但当比赛开始之后,贝尔萨的疯狂豪言竟然只维系了不到35分钟,就被胡安一记头球打得粉碎。而3分钟后法比亚诺的进球,更是彻底让智利所有的赛前布置全部化为泡影。

  赛后智利队队长,同时也被三次洞穿身后球门的布拉沃首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很痛苦,我们很悲伤,这与我们期望的东西相差太远了。我们本以为可以走的更远,但很遗憾在16强淘汰赛我们碰到了巴西,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可阻挡。”

  随后在谈到为何会大比分输球时,布拉沃认为,智利队已经拥有了世界级的进攻线,但在防守端,球队也存在致命的弱点。“我们离开了世界杯,我们虽然是一个整体,是一支团队,但我们有时其实很脆弱。我们的进攻非常好,但我们不得不从现在开始重新学习防守。”布拉沃说道。

  上半时就0比2落后,让智利主帅有“疯子”之称的贝尔萨下半时不得不殊死一搏。但在连续换上攻击型中场巴尔迪维亚和特略后,智利队的进攻却和上半场相比,并没有多大的改善。

  “我们已经达到了预定的目标16强,团队似乎有些放松。但我想,我们仍然可以在比赛中少丢几个球。”贝尔萨表示,“巴西的优势太大了,我们不得不去跟着他们的节奏走。作为主教练,我无法让全队的节奏慢下来,我对此无能为力。但现在,再谈论这些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沃 贝尔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