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老贝欲洗刷智利10年之耻 卡卡能否证明自己?

2010年06月28日15:35   大河网-河南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6支南美队伍不可能全部进入8强,不然世界杯将就此改姓美洲杯,所以巴西和智利才有了明天凌晨这一战。不知道在智利,有没有“恐巴症”这么一说,因为从2000年8月15日到现在,将近10年的时间里,他们仅仅赢过巴西一次。在晋级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征途中,智利队更是两战惨吞了巴西7粒进球,被打成了筛子。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30,巴西将与老对手智利队在1/8决赛中上演一场南美德比,不管是邓加的效率巴西继续“屠戮”智利,还是贝尔萨的疯狂智利复仇晋级,唯一可以预见的是,这场比赛必将充满了南美人血液中奔流的激情与豪放。 

  比赛看点:卡卡能否证明自己?

  巴西队的核心卡卡因为上赛季在皇马的低迷表现,一直受到外界质疑。与科特迪瓦队一战中卡卡虽然送出两次助攻,但他同时也领到红牌被罚出场,无缘之后同葡萄牙的比赛。

  除了两个助攻,卡卡在小组赛基本没给球迷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两场比赛,作为前腰的卡卡一共只有3次射门,这也足以证明在联赛中因伤休战许久的卡卡目前尚未处在最佳状态。伤愈复出的卡卡在淘汰赛中拥有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愿明天凌晨不会是他最后的机会。  

  比赛看点:贝尔萨欲对攻巴西?

  在南非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上,智利队在“疯子”主帅贝尔萨的率领下历史性地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虽然上一场输给了西班牙队,但少一人的智利队却在下半场表现出洪水猛兽般的进攻欲望,就连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都赞许“智利队的进取精神值得我们钦佩”。

  预选赛阶段,巴西曾在主客场大比分双杀智利,本场比赛贝尔萨是否会吸取教训排出铁桶阵迎战?阿根廷人表示,智利队绝不会因为对手而选择改变战术,“巴西队,我们何惧之有?在南美区,我们不是没有过取胜他们的历史。更何况,现在的巴西队并不是那么无懈可击。”⑨6             (杨 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