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阵巴西历史战绩惨不忍睹 贝尔萨:要用进攻找机会

2010年06月28日13: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布隆方丹6月27日电 (特派记者李元浩)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智利队和巴西队的比赛是16强战中最没有悬念的较量——在强大的巴西队面前,智利队没有太多取胜的机会。不过,智利队主帅、绰号“疯子”的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却不这么看,他在今天向巴西队发出了挑战:“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通过不断地进攻去寻找取胜的机会。巴西队并非无懈可击。”

  本届世界杯中,来自南美的智利队让人眼前一亮:小组赛前两战连胜,最后一战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才1比2憾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昂首晋级16强。在崇尚进攻的贝尔萨带领下,智利队在本届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3场小组赛一共完成了49次射门,排在32强的第三位。

  历史上,智利队和巴西队总共交手65次,巴西队以46胜12平7负占据明显优势。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两次交手中,巴西队同样两战全胜。虽然历史战绩不佳,但智利队并不想在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采取保守型打法。“我希望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不会改变球队的进攻打法。”贝尔萨表示。

  面对智利队的挑战,巴西队主帅邓加则显得很谨慎:“在淘汰赛中,一个错误就足以让你回家!智利近年来进步明显,我们必须小心应对。”不过,目前邓加的球队正受到伤病困扰,中场大将梅洛和巴普蒂斯塔都因为伤病未愈可能无法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