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梦让智利超新星动力十足:为什么我排在C罗后面

2010年06月28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进球,但桑切斯却是“最佳新秀”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对瑞士、洪都拉斯以及西班牙,桑切斯在右路风驰电掣般的突破都成为对方后卫线的噩梦。《队报》将他称为“智利C罗”,桑切斯自己却对这个绰号很是不屑:“我不是什么C罗第二,我就是我。”

  但看起来,桑切斯还真无法阻止人们将他与C罗进行对比了。曼联主帅弗格森正在密切观察这位智利少年的表现,自从C罗离队之后,曼联一直没能找到一个能让老特拉福德满意的边路杀手,瓦伦西亚缺乏激情,纳尼发挥不稳,朴智星勤奋多过天赋,弗格森希望能得到一名才华横溢的边路球员,而桑切斯的横空出世则让他眼前一亮。

  桑切斯今年还不满22岁,17岁时就已经入选了智利国家队,现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贝尔萨上任后桑切斯迅速坐稳了主力位置,他速度奇快,百米速度可以跑进11秒,队友比达尔夸张地说:“想要跟上他,必须是穿上旱冰鞋才行。”桑切斯对英超赛场很有好感,曾公开表示曼联是自己最渴望效力的俱乐部:“我的梦想之一就是在梦剧场进球。”今年1月曾有一家英超中游俱乐部开价1000万欧元求购桑切斯,但被乌迪内斯毫不犹豫地回绝:“这个价钱只能买到他的球鞋。”

  不过,想要实现自己的豪门梦,想要说服弗格森为自己掏出支票簿,桑切斯还需要加一把力才行。虽然过人如麻,冲击力无可挑剔,但桑切斯的射门准头却有些糟糕,过去两个赛季在乌迪内斯一共只打进了8球,世界杯预选赛出场12次只打进3球,或许对巴西是他开窍实现升华的门槛,但想要迈出这一步,他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