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诸强都盼智利爆个大冷 弗兰:希望他们晋级八强

2010年06月28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上,南美足球终于是扬眉吐气,5支参赛队全部打进了淘汰赛,其中乌拉圭已经率先杀入八强,而智利与巴西中必然也有一支晋级。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南美内战”,高举进攻大旗的智利与效率第一的巴西发生碰撞,整个南美洲都为之侧目。

  “就我来说,我肯定是希望智利能打进八强。”刚刚送出致命助攻,帮助球队击败韩国的乌拉圭前锋弗兰说,原因很简单,乌拉圭与巴西和智利同处上半区,如果乌拉圭能击败加纳,打进半决赛,那么他们的对手将是荷兰,斯洛伐克,巴西与智利中的一支,而很明显,巴西的实力是最为强大的。“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没有人会选择巴西,想要击败他们实在是太难了。”

  阿根廷《民族报》也表示:“尽管智利人实力处于下风,但他们却得到了比巴西人更多的支持,因为对所有志在冠军的球队来说,巴西都是一道天堑。”另一大阿根廷媒体《奥莱报》也为智利人加油:“只要他们能踢出对西班牙时的水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阿根廷人对智利的支持很好理解——智利队主帅贝尔萨正是一位阿根廷人,而且还曾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在2004年拿到了奥运会男足金牌。“那是我一生中最为辉煌的时刻之一。”当时的中场主力冈萨雷斯说,“我相信贝尔萨能取得好成绩,他有点石成金的能力。”

  对另外一支打进十六强的南美球队巴拉圭来说,巴西的威胁是遥不可及的,因为他们想要与巴西会面就必须打进决赛,而被分在强手如林的下半区的巴拉圭人来说,这个任务太过艰难了。“这肯定会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巴拉圭前锋卡多佐认为谁赢得这场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胜者最终能否取得好成绩,“巴西永远都是夺冠热门,而智利队完全有能力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奇迹。”

  无缘世界杯的哥伦比亚中后卫科尔多巴则更加支持巴西,因为卢西奥、麦孔与塞萨尔都是他在国米的后防线拍档:“我希望他们能赢得冠军,将大力神杯带回南美洲。智利人的表现的确是给了全世界惊喜,但距离冠军,他们还有不小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