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首发阵容或大范围调整 贝尔萨:我们要改变历史

2010年06月28日10:0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1比2负于西班牙后,智利人明显不服气。智利足协主席批评托雷斯在与埃斯特拉达相撞后夸张倒地导致后者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的行为“没有体育道德”。6月28日,智利将在1/8决赛中面对巴西队,他们要把憾负2号种子西班牙的气撒到头号种子巴西身上。

  此前对阵巴西队,智利队已经是7连败。“疯子”贝尔萨一直对预选赛负于巴西耿耿于怀:“要不是我在比分打成2比2时改变对攻战术,让巴西有机可乘4比2战胜了我们,我们早就取得一场历史性的胜利了。”不过,如同和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前一样,贝尔萨没有向记者透露首发,而在上周六,智利队在公开训练中也没有进行主力替补分组训练。

  接连对阵西班牙队和巴西队,智利或将扮演检验赛事头两号种子的角色。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智利队的前场紧逼压迫让欧洲冠军难寻喘息之机。如今面对巴西队,智利队也不打算改变打法。但巴西队稳固的中后场防守和快速的前场反击也让智利人颇为担心,贝尔萨在谈到巴西队时说:“这是一支隐藏了创造性、增加了侵略性的球队。邓加让巴西队的防守更加稳固,但他也没有排斥进攻。”

  智利队面对的最大困难是主力后卫梅德尔和庞塞都因领到第二张黄牌停赛无法出场。他俩一直保持在国际足联最佳阵容中,也是防守效率积分榜上的前两位。贝尔萨可能要用孔特雷拉斯代替庞塞,另一空缺有可能要用伊斯拉撤回后防线弥补。

  由于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后腰埃斯特拉达也无法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个位置相对较好弥补,对西班牙队时停赛的主力后腰卡莫纳将重回首发。

  智利队锋线也有大范围调整迹象。预选赛最佳射手苏亚索可能重返首发。在上周六的一场替补球员同当地球队的训练赛上,苏亚索状态不错。此外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将代替巴尔迪维亚出任进攻组织者。

  智利队对改变历史有着充分的信心。将在此战出任主力的孔特雷拉斯说道:“我们对这场比赛都很有信心,但愿我们可以改变对巴西队比赛的糟糕历史。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是最大热门,但智利队经过三年的锻炼现在也值得尊重,我们将保持一贯的态度,这是我们的决赛。在这中赛事中没有犯错误的空间。”

  球队中场比达尔说道:“我认为巴西队肯定要比西班牙队强,但我们在预选赛时就有机会战胜他们。另外那时候我们并不是打生死之战,现在不一样了。进入1/8决赛曾是我们的梦想,但我们现在不想放弃继续前进的机会。1998年的智利的确不如巴西,但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们有信心战胜巴西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