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萨莫拉诺:阿根廷最赏心悦目 归功马拉多纳

2010年06月20日09: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萨莫拉诺:阿根廷最赏心悦目归功马拉多纳

智利传奇球星萨莫拉诺

  新浪体育讯 他是恐怖的伊万,1998年世界杯上他和萨拉斯组成的“智利双煞”令世界杯球队闻风丧胆。2010年世界杯,萨莫拉诺作为智利电视台评论员来到了南非。6月19日,他接受了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的专访,“智利采取进攻性打法,主教练非常优秀,我希望有一天重返绿茵场。”

  米卢:智利小组出线前景如何?

  萨莫拉诺:上一轮智利和洪都拉斯踢了非常好的一场比赛,智利是一个防守稳固的球队,比赛中获得了非常多的进球机会。除此之外,主教练贝尔萨非常优秀,他采取了进攻性的打法,非常值得赞赏,但要是进球机会把握住更好。智利有很好的后腰斯瓦索,后防线没什么问题,我肯定智利会进下一轮。

  米卢:如何展望小组最后一轮和西班牙的比赛?

  萨莫拉诺:和西班牙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因为西班牙刚刚输掉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必须要获胜,这场比赛可能是决定出线的比赛,西班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仅仅需要托雷斯进球就可以。智利队首先必须要击败瑞士。

  米卢:世界杯你最喜欢的球队有哪些?

  萨莫拉诺:我最喜欢的世界杯球队是阿根廷和巴西,这两支球队有很好的历史成绩,阿根廷在马拉多纳的执教下踢得非常好,云集了许多天才球员,对我来说是世界杯上踢得最赏心悦目的球队,他们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巴西现在还未达到状态,需要时间去磨合。

  米卢:再讲讲自己?

  萨莫拉诺:我现在是电视台评论员,我怀念在足球场上的岁月,我对智利国家队非常有感情,我希望有一天能够重返绿茵场。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