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的卡卡有心却已无力 世界杯后是否手术也成疑问

2010年07月14日20:3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小中报道 28岁,最成熟的年纪。世界杯,最梦想的舞台。若非伤病拖累,卡卡完全可以给南非世界杯烙上自己的印记。但由于隐隐作痛的腹股沟,最终结局是卡卡在南非流干了泪水,英俊、帅气、优雅的他成了最伤心的巴西人。

  卡卡的伤病早就令人担忧,有人断言他无法在南非恢复到最佳状态。6月20日小组赛次战科特迪瓦,尽管吃到红牌,但卡卡发挥出色,有两次漂亮助攻。赛后,高兴的卡卡表示他仍感到疼痛,但不是在腹股沟。卡卡透露,尽管暂时不会考虑动手术,但在世界杯后他将对腹股沟问题进行全面评估,届时再决定到底动不动手术。

  7月4日回到里约热内卢,巴西队医伦科承认,在南非卡卡的身体状态只恢复到85%,若非赶上世界杯,卡卡对巴西队的作用实在太大,他本不应上场。伦科赞扬了卡卡,“在南非世界杯上,卡卡表现出坚强的意志,无论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十分投入。”

  去年联合会杯,卡卡身体就出了问题。但皇马天价将他购入后,不同意他做腹股沟手术一歇数月。欧洲赛季结束后世界杯很快开战,卡卡为了国家荣誉只得带伤上阵。以他的身体状态,在南非的发挥已算不错。尽管没进球,卡卡有3次漂亮助攻。

  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做了腹股沟手术,卡卡就不会再感到疼痛,但他透露,大多数医生不建议他进行手术。南非世界杯出局已经够伤卡卡的心,手术该不该做又成疑问。在困难面前,方显卡卡的坚强。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