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空台女记者自曝与莱昂纳多恋情:他是爱情圣者(图)

2010年07月13日10: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天空台女记者自曝与莱昂纳多恋情:他是爱情圣者(图)

莱昂纳多与安娜-碧洛

  新浪体育讯 一年半之前,天空体育台女体育记者安娜-碧洛和当时还并不是AC米兰主帅的莱昂纳多成了一对亲密爱人,本周,安娜通过意大利版《名利场》杂志向外界描述了一个球场之外的前AC米兰主教练。

  谈到自己和莱昂纳多的爱情故事,安娜-碧洛说:“我们并不是在工作关系中产生感情的。在认识多年之后,一年半之前,一杯咖啡,一本藏在灌木丛里的小说,就让我们走到一起了。”回忆自己和莱昂纳多开始交往的过程,安娜说:“一切都是从他邀请我一起去喝杯咖啡开始的。在一起喝过咖啡之后,我们约会了差不多四个月,比如一块儿去看场电影,或者吃块比萨饼之类。然后有一天下午,我正在上班的时候,他在我办公室楼下的一棵灌木丛下藏了一本乔斯坦-贾德的书,《苏菲的世界》。他管那本书叫‘他人生的圣经’。藏好书之后他打电话给我说:‘下来,有个惊喜给你’。从那时起,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发生了变化。”

  如今,安娜-碧洛和莱昂纳多在米兰共同生活,足球只不过是他们之间无所不谈的话题中的一个。据安娜说,和她在一起之后,莱昂纳多要变得比以前更爱出门了。安娜说:“我让他变得爱出门了,特别是去电影院的话。之前他都宁可呆在家里看DVD。现在我一周能让他出门三次呢。”如今,能够近距离接触这个自己爱敬有佳的男人,看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触及到他内心深处,让安娜觉得无比幸福,她说:“他简直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人,他非常温柔,真诚正直。尽管在私下里,他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一丝不苟。我亲眼看见他生气的次数简直屈指可数。”

  而谈到莱昂纳多是否将接替在南非世界杯铩羽而归的邓加时,安娜说:“现在还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可言,这么说吧,我们要一天天的过,现在最好还是想想眼前的暑假。我们计划先回我的老家伊斯奇亚去,我和我父母姐妹在那里生活了二十年,然后我们会去巴西看看他的三个孩子,卢卡斯已经16岁了,茱莉亚和乔安娜也分别有15岁和10岁了。”

  (加里波第)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