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自荐再任巴西主帅 足协将于月底宣布结果

2010年07月13日05:1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邓加辞职后,巴西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正虚位以待,根据此前巴西足协的声明,他们将在本月底宣布新任主帅上任。在此前之前,关于巴西国家队主帅的人选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止。早前主动拒绝的前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日前改口表示愿意执教巴西国家队。

  斯科拉里说:“这是一份荣耀,在出国多年之后再回到巴西,人们还能记得我,还想让我成为巴西主教练。我不再说我不再执教国家队,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但现在,我与帕尔梅拉斯拥有合同。然而,我说我可能在2014年带领我的国家参加世界杯,或者带领其他国家队。在不带国家队八年之后,我将在祖国承办世界杯时重新回来。”

  2002年世界杯上,斯科拉里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带领巴西队以7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并在2006年世界杯上,带领葡萄牙队打进4强。他至今保持着世界杯上12连胜的执教纪录。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